『薩滿之路』 風的聲音


『薩滿之路』  風的聲音   

張掖~丹霞縱谷

 


我向南方祈禱
白色
風元素 

我們的聲音
願我們選擇以仁慈
愛的語言傳遞我們的風 

堅定而且有立場的說出真相 

並且延展、擴散、傳送 

善用這樣的影響力
藉由空氣的傳導抵達每個需要愛的力量的屬地 

感謝守護西方的智者
願他們的智慧能夠永存




禱詞~ 小祖母Keisha  



丹霞縱谷:


一個古老並經由水流切割、侵蝕、雕朔出滑順卻偉大的自然傑作!

在讚歎聲中,我們一行人下了車穿越過佈滿砂礫碎石子的舊河道,伴隨腳下沙沙作響的摩擦聲,往北盤旋向上,30度左右的斜坡走了莫約15分鐘才抵達儀式地點。

河道想必已經乾枯許久,但是空氣與土地上仍然傳來陣陣濕氣,彷彿在平行空間裡,磅礴的水流仍在奔騰而我們身處期間的心神也在澎湃著。



 

峽谷中只剩下風的盤旋,準備祭壇的時候老鷹來了,尖銳的鳴叫著,搭配紅色相間的岩壁,有種美國大峽谷的印地安風情!

脫了鞋的細皮白肉著實給石礫扎的肉疼,依據小祖母的指示找到祭壇的放置點,同行人們已經習慣且有默契的開始設置水晶

小祖母站在北方的至高點,祭壇與參與儀式的藥輪圈在傾斜的坡道上各自尋找著平衡,除了風聲,偶爾的鳥鳴參與一切都是靜默的出人意料。

小祖母點起了白色鼠尾草仗,從我開始淨化,依序藥輪圈裡的每個參與者都要順時針方向被燻製一番,接受別人的給予協助,然後轉往左手邊再為下一個人服務。 




向四個方位祈禱,向天空之父、大靈及地球母親祈禱,召喚四個元素的教導長者進入神聖空間,祭壇上的鼠尾草與藏族香草在風的威力助長下瞬間燃起了爆量的濃煙,然後再螺旋狀的被捲上天。



小祖母往左邊的我的肩上頂了頂嘴角牽起抹微笑:「來了,風的教導已經抵達。」


風是移動的能量體,在整個地球上遷移流轉,帶著希望、延續生命的力量同時也創造所謂的災害。

風移動地球上80%的種子,有了這些移動,植物的生命才能獲得延續,餵養動物及許多生物。

風還夾帶著空氣裡的水氣創造氣候同時調節地球上的溫度,沒有風,地球可以說不會有任何生命循環圈的發生吧。



可是有多少人停下來感受他們的存在並且感謝他們? 



儀式結束後,小祖母邀請我們一同坐下,與我們分享她體驗到『風』的經驗。 









小祖母第一次領受風的教導是在她12歲仍住在科羅拉多州小鎮的時候,因為家庭環境的關係,她常離開家獨自在野外活動,比起一般女孩子的喜好,小祖母更喜歡在大自然裡奔跑跟與動物為伍。


科羅拉多州也有一部分大峽谷的遺跡,乾枯的河道剛好也是她喜歡健行的區域,像個男孩子一樣,她常手腳並用攀爬到河道上方的高處觀看風景享受天地壯麗的景緻。

某天下午她爬上了一塊突出的岩壁,下方是個懸崖深谷,但因為景色特別好,因此她決定多花點時間待在那,躺在岩壁上曬著太陽。

突然間,她聽見了似乎是風在對她說話:「跳下來,孩子,我會撐住妳!」




什麼?跳下去?她坐起身,一臉的不可置信。


簡直瘋狂了,跳下去?即使生命發生了許多不如意的事情,她卻未曾想過做出對生命不尊重的決定。


雖然常聽見地球母親跟她說話但那個當下的瘋狂想法卻讓她懷疑起聽見的聲音,所以她很小心地詢問:「跳下去嗎?」

 

聲音又來了:「是的,跳下來吧孩子,我會撐住妳的。」
 


嗯~ 我想接下來的關鍵時刻已經決定了為何她會成為小祖母而不是我!


因為Keisha選擇相信她聽見的聲音,慢慢起身走到岩壁的邊緣,伸腳前她再次向下伸頭一望,那絕對是極致瘋狂的念頭!

因為,如果沒有意外,那肯定是得粉身碎骨的… 

準備好深吸一口氣,Keisha縱身躍下,耳邊只剩下風的呼嘯聲......

經過一小段時間,她發現自己停止下墜,整個人面朝垂直岩壁的貼在半空中。

風遵守了它的承諾,它撐住Keisha。

Keisha訴說著當時甚至鬆開了雙手完全信任地把自己交給了大靈跟風,在那個岩壁的午後,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自然力量,那個看不見、抓不到、沒有味道、沒有形體的能量:『風』

它竟然是如此有力量的撐住了一個實際的12歲小女孩的身體。



 
我們一直以來都習慣相信看得見的、具體的事物,並且稱之為真相。

但是對於那些奧秘的、沒有形體狀態的卻容易產生否定與忽視,人類就是如此理所當然的看這個世界的吧!

有意義、有貢獻、有利用價值的才值得感謝,但是對於那些看不見的運作,神聖的安排發生,我們可曾真正用心的去感恩過?

究竟什麼是信任? 

走在靈性的道途上,許多人都說要學習信任,但卻又無法停止搜集證據、數據....需要些什麼來~ 「信任」!!! 

而那些屬於頭腦而非來自心的許多問題跟答案受否真的有引領著你並且讓你成長?

信任、尊重、愛… 所有的學習都是來自個人的選擇而無法被教導的,不是關於對錯是非,而是你的心想真實回應的事實。

在生命道途中每個人看似都在經歷很多不相同的部分但卻又是在學習著那些根本一樣的道理啊!

如果只是繼續專注在看得見的、聽得見的、感官感受… 那些合理的、邏輯性的、資訊與知識部分,我們就得好好思考,是不是這些也將變成了某種根深蒂固的慣性與限制。


以上的經歷絕對不建議嘗試,因為我相信每個人的學習都會以最適合的方式發生,跳崖這件事實在強度太高,沒什麼值得模仿,祝福每個人都能敞開心接受大靈或存在為你帶來最好的學習機會,我本人是比較輕鬆派,我的學習都很溫和,而我始終非常感恩這樣的人生,我也很滿足我就只是我。 








文字:Rose

編輯:茜茜
照片:譚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