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的靈性法則



             金字塔的靈性法則






    *啟動內在的金字塔


    眾所周知的金字塔,不論是在列木里亞文明、瑪雅文明或埃及文明,都代表著巨大能量的聚集與安定的作用。


    人類的內在也蘊藏了一個金字塔的結構。這個結構是在人類踏上靈性之旅,與造物主分離時,由造物主設計給人類的一個可以穿越次元的飛行器,讓人類可以乘載著它回到創造的初始狀態。但是,人類終究還是遺忘了內在金字塔的存在,而留連在這二元對立三次元的星球─地球。

   
   
這是個以能量架構能量的新紀元,當地球提昇到五次元,這意味著人類的身,心,靈,也將提昇到五次元.這需要相當大的能量當推昇力,也需要相當高的頻率來協助.

 
      我們體內的金字塔在這個重要提昇時刻,即將復甦.在12位埃洛希姆與大地之母蓋亞的能量協助下,體內金字塔將被重新架構起來.利用金字塔的能量,協助開啟我們的12個梅爾卡巴脈輪.將三次元的脈輪頻率提昇到五次元的頻率.我們身體的12個梅爾卡巴脈輪,又將協助啟動靈魂的梅爾卡巴光體.連接我们心的神聖空間,進入其中並改變我們的阿卡莎記錄.協助我們進入潛意識與超意識中,重新創造生命並改變生命.


    造物主用祂最大的光與愛,照亮我們的每一個細胞,淨化並清理我們數千年至數萬年的細胞記憶,提昇細胞的頻率,使人類由較高至較低體系都得以提昇進入五次元。


 課程中,能量導引師將為我們架構內在的五面金字塔,並啟動金字塔內13股能量。這13股能量結合了12位埃洛希姆與大地之母蓋亞的能量。因此這內在金字塔乃是天、地、人三者合一,並重新接收列木里亞與瑪雅時期金字塔的能量。


    我們能為地球做的事情,除了環保之外,就是愛祂.讓我們的身,心,靈,快速提昇到五次元,就是愛祂的表現.讓我們的能量協助淨化地球,地球的和平將會很快的降臨.讓我们打開雙手迎接這個黃金紀元的到來.


學員分享

   金字塔的開展讓我的內在的心識一再的提昇,有時細微到那一丁點的情緒感受都能在當下覺察到,看著情緒起起落落,一切都在覺知中,現在的我即使生氣、開心,不再像過往那樣的毫無覺知的生氣與開心,那又是與以往不同的感受,因為你能掌握生氣時的能量流向,讓情緒純然發洩表達,不在被情緒掌控,待情緒發洩完後,不會再被那能量流繼續攪動而後悔莫及或不知所以然。

        回想過往的我一有狀況就急於抓著身邊的人求救為我處理,殊不知自己除了將主導權全然的交給別人外,也讓自己完全沒有成長空間,更讓周遭的人久而久之避而遠之,更讓自己怨天怨地也怨自己及周遭的人,但現在自己成為自己的好朋友,很多事也不在像過往那樣頭腦一堆的?????,或想法,現在的我很單純,雖然仍有很多事仍舊浮現,很多習性依舊在我身上顯化,那還是我,那是我過往成就的我,但現在的我,就只是靜靜的看著,知道它的存在,就只是存在,當該生氣的時候依舊生氣,但有時看著它們浮現時卻是一種知其所然而想笑,笑的是哈,它出現了!而這次我知道它曾是我過往的習性,看到後內在知曉其所以然,而後發自內心的笑了,就像是你逮著了人,但那是一種內在的知曉,也只有自己才會真正懂,懂自己的某個層面在演什麼,懂自己也有這個部份,懂自己就是這樣,沒有批判,沒有抗拒,沒有憤怒,沒有…..,當這一切發生時,笑著的告訴自己『我知道了』然後會心的一笑,而外面的人是絕對看不出在你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好玩吧!這是我上完內在金字塔一年間的轉變,如果你們真有心想了解自己,想和我一樣看清自己,歡迎你再度啟動自我的金字塔讓自我有機會與自我更深層的接觸,透過內在金字塔與自我再度連結及與內在金字塔連結後的種種。


能量導引師:孫如儀 Louise Sun

  接收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能量與指導,接收造物主與蓋亞的光與愛,協助在人的寶石體經絡與乙太體上做能量交換

  修習:中醫整復師;光的課程各級次並完成天使級次;擴大療癒法一階、三階;天使療法;阿卡莎顧問



金字塔初階課程:經由13股能量的點化,架構內在金字塔

金字塔高階課程:經過一個月金字塔能量的內化,點化12個梅爾卡巴脈輪,啟動靈魂的梅爾卡巴光體.


費用:初階$7500,高階$9000




服務電話:(02) 2775-4114 / 0976-052-678茜茜&Sony (請於每日下午兩點到七點間來電)

    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15144
         
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往延吉街方向步行7分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