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七月 動物溝通及全面人道生活學院 系列課程 恢復療法&水療


Rejuvenation Healing and Water Healing (恢復療法&水療)

這兩種治療方式是透過觀音上師經由Rosina再傳遞給你、動物王國以及地球的禮物。這個能量療法系統將帶領你親身體驗觀音柔和喜悅的能量,同時協助喚醒你存在的真理。

通過工作坊你可以將生命調整為此刻最適合的狀態。這是兩個強大而又舒緩的療癒方式 恢復療法與水療也是你和你的寵物可以共享的療法,這兩個療法將把你們彼此帶入平衡與和諧。

水療是『陰性能量』,恢復療法則是『陽性能量』,透過月亮般柔和的動力來加強太陽的行動能量,陰陽雙生支援著的雙向療癒將會快速提高你的直覺與癒合能力。


 

 <<師資說明>>
Rosina Maria Arquati是位天賦的動物傳心術師,在香港居住三十二年,她與資深獸醫的丈夫,和七頭營救回來的狗兒們一起居住。作為一名靈氣導師以及獸醫的妻子,她運用獨特的技巧結合正統獸醫的診斷搭配療癒動物,而這獨一無二的結合也提高動物的治療,使動物在安心的狀態下恢復得更快。Rosina清楚意識到動物傳心術的宗旨在協助人類理解和欣賞動物,同時引領人類明白動物(寵物)亦是我們生命重要伴侶的重要性。因此,決心透過動物傳心術,創造、建立和增進我們人類和動物(寵物)之間特別和維妙的關係。希望隨著更多人開始重視和理解動物,也越來越少動物將被遺棄。除了提供個案諮詢服務外,亦以她獨特的方式與能力在全球教導了一系列與人和動物有關的課程和工作坊,以便更多人和動物可以受惠和享受更豐盛、滿足和精彩的生命。



 適合對象
1.  想要療癒自己生命的人。
2.  對能量療癒與能量工作有興趣的人。
3.  想要提昇直覺力並學習如何與高次元能量結合的人。
4.  想與觀音上師連結的人。
5.  動物溝通師及療癒師。 




所有課程內容,講師會視課程進行狀況自行調整方式及內容!!


課程時間:
課程地點:心語身心靈中心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號9樓之一
(忠孝復興捷運站5號出口往微風廣場方向步行約八分鐘)





課程費用: NT$10,000


舊生複訓: NT$4000


報名電話:0976-052678  ( 茜茜 )
匯款銀行: 上海商業銀行儲蓄部分行

銀豪代碼:011
匯款戶名: 張庭毓
匯款帳號: 0320-30-00895050

留言